冬日的温暖——生命学院举办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

作者:王磊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2-01-14

新年伊始,在冬日的暖阳中,又一个忙碌的学期即将结束。为了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是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4日下午,生命学院在校食堂举办第四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出席。

贾梦秋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各位老师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感激,祝福老师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虎虎生风”,硕果累累。老师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望。随后,大家共同分享了美味的生日蛋糕。

在厨师们的帮助与指导下,老师们与友情“客串”的小朋友们共同体验了烘焙的乐趣,一起制作了蛋挞、饼干、蛋糕等多种甜美的作品。暂时放下了移液管和化学试剂,拿起裱花袋和淡奶油,在不同的“实验台”上,老师们体验着相同的成就感。

新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生命学院全体教工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争取“十四五”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