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举行第四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高远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2-01-17

2022年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在西校区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玉、副院长梁军、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田野以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主题为审议与表决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

首先,王玉院长作2021年学院党建及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正逢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北京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紧盯师德师风,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完善组织架构,紧扣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力做好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工作。随后,梁军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财务报告。

分工会主席田野作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我院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以开展文体活动为载体,以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为切入点,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推动了学院工作正常运转,提升了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报告并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表决,同意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及财务报告,同意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

最后,王玉院长发表讲话,表示在新年之交召开的分工会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对于学院的发展有着特殊的意义。近两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非学历培训工作受到了非常大的阻碍,面临严峻挑战,需要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讨,群策群力,寻求解决之道。大会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能够认清学院发展形势,精诚团结,努力奋斗,冲破艰难险阻,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