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疫情 助力乡村振兴校工会在行动

作者: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1-11-15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阶段,国内陆续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要求教职工坚决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扎堆、不握手等健康习惯,倡导体育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11月11日,校工会为全校工会会员发放防疫口罩约326400只,将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落到实处。

在协助做好抗击新冠疫情工作的同时,校工会也全心助力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校工会主动联系购买云南省保山市出产的纯天然青花椒、大红袍花椒、胡椒粉、八角等农副产品,做为活动奖品发放,采购金额共计25万余元。

今后,校工会将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努力建设幸福北化,在特殊时期履行工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