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高精尖创新中心

作者:来源:工会发布日期:2022-04-14

我校高精尖创新中心已经竣工,目前正处于交付使用阶段。4月12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教职工代表参观了高精尖创新中心,并邀基建处副处长雷鹏现场介绍建设情况。

教职工代表共同参观了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实验区、办公区、会议区和地下运动场馆,雷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个区域的使用规划。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果,对学校及为此项目做出贡献的部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参观过后,教职工代表来到工会多功能厅进行座谈。代表们就参观中的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区域的使用规划提出建议。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建设,充分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建议权、监督权,鼓励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工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收集、整理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增强教职工爱校兴校之情,引领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建“幸福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