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会 温情暖人心 ——生命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申春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2-09-30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生逢俱如意,日沐南风吹。生日,是每个人的重要日子,是时光雕刻的宝贵印记。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风尚,营造互敬互爱、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提高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9月27日下午,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举办了生命学院2022年度教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教授、院长童贻刚教授出席。

贾书记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祝福,同时也提醒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也要注意身体。也对此次在面对“北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这次大考中坚守岗位、奉献力量的老师们表示感谢,贾书记表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老师,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今后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童院长致辞,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幸福安康,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耕耘、点滴付出以及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蓬勃的状态,为学校建设、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紧接着播放了2019级本科生们精心为每位“寿星”老师的祝福,学生们一声声感恩暖心的祝福,让老师们瞬间忘却了平日里教学、科研工作的辛苦,幸福的笑容写满了每位老师的面庞。

进入欢乐的游戏环节,击鼓传花紧张激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曲“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掌声笑声声声入耳,心情友情情情暖心。寿星们许下生日愿望,大家一起切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绽放着喜悦和快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将萦绕在老师们心中,芬芳今后的教育历程,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勤耕不辍、砥砺前行、桃李春风,为建设校园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