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打赢抗疫攻坚战!

作者:王磊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2-11-29

不久前,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打破了初冬校园的宁静。生命学院党委立即行动,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任务。在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和多名院领导带领下,全院教职工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决心快速进入抗疫工作状态。

学工队伍教师心系学生,迅速安顿好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带着简单的生活物品迅速入校。辅导员第一时间深入学生,了解情况,安抚情绪,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研究生导师们及时指导学生调整实验计划,开展科研探讨,组织学术交流。

面对狡猾的病毒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在校工作教职工再次化身“大白”,主动下沉一线。从安排学生落实隔离防护,到辅助进行核酸检测;从保证学生一日三餐,到提供心理纾解,确保每位同学都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

目前疫情仍未结束,形势依然严峻。生命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怕危险,迎难而上,必将取得这场攻坚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