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举行第四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高远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7

2023年3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在西校区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玉、副院长梁军、分工会主席田野以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主题为审议与表决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王玉院长作2022年学院党建及行政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以党建促进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力做好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工作。梁军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田野作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分工会职能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促进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王玉院长作2022年学院党建及行政工作报告


梁军副院长通报2022年度学院财务报告


分工会主席田野作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报告并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表决,同意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及财务报告,同意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

随后,大会对2022年度在学院及中心各项工作岗位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


最后,王玉院长发表讲话,对2023年学院及中心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表示在新冠疫情结束的春天召开的这次大会对于学院的发展意义非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2023年稳步推进学历继续教育改革,“走出去,动起来”,积极开拓非学历培训项目,真正迎来学院事业发展的春天。大会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斗志昂扬,精诚团结,下定决心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