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热爱、一路向阳”

—— 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参加学校工会“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高远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0


图片

三月人间,流金岁月,昨天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春光无限的美好时节,我校工会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活动。在团体8字跳绳比赛中,我院9名女教师凝心聚力,稳扎稳打,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二等奖,在团体赛中,大家用智慧、坚毅、果敢构筑起不可或缺的“她力量”。在个人赛中,健身项目包含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1分钟摇呼啦圈三项,女老师们也是各显其能、各显神通,赢得了一张张的奖票。在趣味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师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是属于“她们”的节日,让我们送出最浪漫的祝福,愿每一个“她”内外兼修、包容从容、心怀热爱、一路向阳、所遇皆温暖、所愿皆可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