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开启冬季练,提高自身免疫力”健步长走周活动

作者:蔡英慧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3-11-29

近期,感冒、流感、支原体肺炎等多种病毒高发,生命学院工会关爱教职工健康,提醒各位老师做好健康防护、防范风险,引导老师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同时保持乐观心态。院工会定于2023年11月23日至2023年11月29日组织“开启冬季练,提高自身免疫力”健步长走周活动。曹辉书记、童贻刚院长、刘艳辉副书记、王兴副院长、贾梦秋老师等教职工参与11月24日中午举办的开走活动。

俗话说:“冬天动一动,少闹一场病,冬天懒一懒,多喝药一碗”,教师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健步走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生命学院团结向上、健康阳光的风貌。

漫步在校园中,树叶飘落,满地斑斓,宛若一幅风景画,刚刚得闲感知晚秋的浪漫。一夜间,忽然冬至,冬日里的阳光是一缕缕炫目的光芒,弥漫于一望无际湛蓝的苍穹,感叹时间匆匆,感叹工作忙碌,老师们向前迈进的步伐勇毅而又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