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行第四届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高远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日期:2023-12-26


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图片







2023年12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在西校区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兰万里、院长姜吉道、副院长梁军、分工会主席田野以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议题为审议与表决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收支预决算报告,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姜吉道作工作报告


首先,院长姜吉道作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各项改革文件,精细管理、狠抓落实,以改革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全力做好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培训的各项工作。他总结了学院2023年在团队协作、内部管理、财务运行、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年工作提出了“发展、规范、提升、团队”的八字要求。





副院长梁军作财务报告


副院长梁军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分工会主席田野作分工会报告


分工会主席田野作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她指出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分工会职能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分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书记兰万里作工会收支预决算报告


直属党支部书记兰万里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3年度工会收支预决算报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报告并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表决,同意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同意分工会工作报告及收支预决算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增补工会委员的建议名单,通过差额选举增补一名工会委员。

最后,姜吉道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要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优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规范化管理,推进改革创新,坚持依纪依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