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贺岁年年好,砥砺奋进步步高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暨年终工作表彰会

作者:高远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4-01-18

2024年1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暨年终工作表彰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包含节目表演、游戏互动、抽奖环节、荣休仪式、聘任仪式、颁奖仪式及集体生日会等环节。精彩纷呈的联欢节目接连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良好,一轮又一轮的游戏互动以及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

开场舞《相亲相爱》

 歌曲《萱草花》

 太极剑表演《春江花月夜》

 杯子舞《火花》


 歌曲《如愿》

 歌曲《祈祷》

 

 舞蹈《科目三》

 集体生日会

学院为近期退休的林风老师和樊昕培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兰万里书记和姜吉道院长为两位荣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赠送纪念品。兰万里书记对两位老师几十年以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与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学院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所有退休教师曾经的辛勤耕耘,他倡议青年教职工要向荣休老同志学习,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北化人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共同推动学院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突破。同时也希望两位荣休教师能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心,积极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学院也将创造条件为退休老师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最后,樊昕培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向学院领导、同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真诚地祝福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荣休仪式

聘任仪式上,兰万里书记为李炜老师颁发学历部主任聘任证书,并希望李炜老师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学历部全体同仁完成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任务,开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新篇章。

 聘任仪式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2023年度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师德师风优秀个人、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工会积极分子

 颁奖仪式:师德师风优秀个人

 颁奖仪式: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姜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希望全院教职工坚持“发展、规范、提升、团队”的八字要求,以提高办学质量和创造效益为中心、推进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联欢会展现出了全院教工喜迎新春,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加强了学院文化建设。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为继续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