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浓浓、奋发昂扬”——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参加学校工会“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高远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日期:2024-03-15

3月8日,校工会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我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团体竞技项目—三分钟集体跳大绳的比赛中,每一位女教职工都全情投入、乐此不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体现在每一次的跳跃上,更深深地镌刻在了大家并肩作战、共度难关的每一刻。之后在个人项目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以及1分钟呼啦圈挑战赛。参加完学校工会活动后,学院工会又组织女教职工们“健康行走,活力飞扬”健步走活动,大家踏着欢快的步伐,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共同享受这场身心愉悦的健步之旅。

每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临,都是我院女教职工们团聚欢乐的时刻。今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院领导也莅临现场,为参赛的女教职工们加油鼓劲。此次活动,为激发学院女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充沛的活力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用智慧和力量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